选择不加蛋

stucky thorki johnlock merthur cherik
玄桂玄
我知道热爱总有终结,但能爱一天便是一天

Don't get me wrong 02 【盾冬无差/锤基/亚梅无差】校园au

(二瑟和老万上线但还没有ec所以先不打,即将发展为黑金组的艰难情事)

当Merlin呆立当场,尚在冒着泡泡的鸡尾酒顺着他的脸淌着。而那个混蛋的头发在灯光下金灿灿地发光,含着醉意和嘲笑的眼睛像湖水一样碧蓝。

心里不断祈祷,别是他别是他,拜托。 

1  

2

事实就是,JK Rowling说的很对,当你和什么人一起经历过比较特别的大事的时候,你就很难不对他们产生好感。

而一起蜷起来试图躲过某些橄榄球队长和球员又因为蜷得不够小,而且被某个看起来人畜无害三好少年的人出卖了所以被抓个正着,还不完全算是件大事,而让Merlin混进那场“非常私密,只为返校节获胜队伍和他们的同伴准备”的返校节派对——这样他就能一睹Arthur的真容,这才算是这件大事。

 

所以当他们分别假装成Thor——那个金发——长发——的大块头,Steve——那个金发——短发——的大块头,Sam——有特色的黑人小伙喜欢出卖室友,的同伴跟着混进排队之后,趁着Sam说完“我去找姑娘啦”就像变魔术似的不见了而Steve和Thor声称要去买点饮料的时候——也许不是声称,因为很明显,Steve非常乐意同Bucky待在一起,甚至可能非常乐意为Bucky做任何事情——包括在派对上几杯酒下肚之后在厕所里制造一些恼人的声响。而Thor对他的弟弟——谁能相信他们是兄弟啊他们简直就是彼此外貌特质的反面——显然也有很多话要说,所以当两个刚刚赢得比赛的橄榄球球星像两只小狗狗一样半是利用那水汪汪的狗狗眼撒娇半是用那宽阔的肩膀和肌肉胁迫着Bucky和Loki加入他们的派对的时候——Merlin发誓他从来没见过更可悲的橄榄球队员了——他的意思是说,他们不应该是那种颐指气使,一个派对上能换两三个姑娘——或者小伙儿的人吗?

 

Merlin听到Loki和Bucky开始嘀嘀咕咕。

“刚才他们没想起来问我们怎么在图书馆——被抓住我们的胜利冲昏头脑真是愚蠢所以我猜我们应该对一下口供,你要记住,我绝对从没有,去看过任何橄榄球比赛。”Loki用很低的声音说道。

 “绝对的,橄榄球?没听说过啊,我们只是一对在返校节泡图书馆的书呆子,顺带一提,我没有在注意Thor,我得澄清一下,我猜你们家有什么关于‘喜欢我兄弟就要先过我这一关’这类的事情。”Bucky在昏暗的灯光下挑起了嘴角。

“成交,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喜欢一起自习。”

“没错,顺带一提我们讨论的是物理题目。”

“好的,如不改成化学题目?因为你知道,我其实没选物理。”

Merlin看着这俩人维持着一模一样的‘邪恶人士专用坏笑表情’对坐着点头。

世界上还真有反派这种东西的吗?

 

当Merlin开始因为受不了太多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直是,你都认识我一辈子了”“不,我不是,当你的活靶子四分卫去吧”“你得讲道理Bucky,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们说好了要一起打橄榄球,这不就是你我来到这所大学的原因吗。”

和另一个卡座的“弟弟你为什么不来看我的比赛”“既然你都有了自己的拉拉队长了,那个乡下女人(作者:peasant有蝼蚁,乡下人的意思)不停得抖着她那可怜的胸部上蹿下跳得给你加油鼓劲,连她的小跟班都好歹有一对美 乳(作者:这里基神指的是Darcy)呢” “你这样想吗,我就是那种只看 胸的人?也许我刚好就喜欢瘦一点的呢”

 

说真的,世界上还真有dramaqueen这种东西的吗。

 

所以他百无聊赖地游走于人群之中,盼望能在一个300平米的人挤人空间内偶遇他那开学2个多月了却从未露过面的室友,好吧就是——Arthur,这就是为什么他想见到他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Gaius和Uther都极力地鼓吹此人是一个文物修复方面的可塑之才,而Uther Pendragon真的非常急着让他学成毕业好管理他那谜一般庞大的私人文物收藏公司和拍卖行。

Merlin喜欢文物?是的。Gaius和Uther很烦人?没错。但同时也的确是热爱学术的好老师和关心文物的好CEO?绝对的。他们特意安排Merlin和Uther的儿子做室友是希望Merlin未来能成为Arthur殿下的左膀右臂?百分之一千万。

 

那么,据说金发碧眼的足球队长你在哪里?这里到处都是金发的大块头——这是真的——因为他就是和其中两个一起来的。

他得承认的是他怀疑过Steve会不会同时也踢足球,但既然他叫Steve。

Merlin对自己轻轻地发出了否定的声音。

 

当Merlin呆立当场,尚在冒着泡泡的鸡尾酒顺着他的脸淌着。而那个混蛋的头发在灯光下金灿灿地发光,含着醉意和嘲笑的眼睛像湖水一样碧蓝。

心里不断祈祷,别是他别是他别是他,拜托。

 

“你为什么擅自跑到我们的整蛊杯子下面?那本来是给Lance准备的”

 

“呃,因为我刚好从厕所里出来?” 

 

“既然如此,你浪费了一杯酒,现在你要么请我们下一轮的酒钱要么就继续你的兄弟会入会仪式?”这人抱着胳膊仰着脸说。 

 

“我们可不要这么瘦巴巴的小崽子,我们说好了要么是足球队的,要么是个红人,或者辣妞也行。”他后面的某个人插话道,而Merlin绝对的记住他的脸了。

 

“well,那我猜你只能选择前一种了。”他的声音倒是不差啦,但谁会在一句短短的话里掺上这么多的臭屁。

 

所以当Merlin看到背景里的Thor扔了一个杯子在地上,那看起来真的很滑。而Loki似乎也气得不行——

“噢,我猜你们想要酒——这就来了!”Merlin找到机会抓住最近的流动小车——上面有些稀奇古怪的酒瓶——往这那一群人身上招呼过去,没等他看着他们倒成一团就被一个人勾肩搭背地抓住了。

 

“哇,这真是,你叫什么名字,这是你报答我请你喝酒的方式吗”一个有着接近于灰绿色眼睛的男人说道,而Merlin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嘲讽他。

 

“呃,Merlin?我觉得,你还没请我过喝酒?”他发誓他听到了金发混蛋的呻吟,也许他被玻璃划到脚了。

 

“Erik,我即将请你一杯,为了你让这几个上个月才加到兄弟会里来的小新人吃了点他们入会时还没吃够的苦头。”这个Erik朝他点点头,又伸出手示意吧台给他们一杯。但现在Merlin几乎确定这人是在嘲讽他了,因为他的话里几乎有和刚才那个金头发混蛋一样多的臭屁。

 

“Arthur,Gwain,赶紧爬起来去洗洗,Merlin入会了,我们今晚晚些在兄弟会的房子碰头。”

Oh,现在他知道为什么金发混蛋——Arthur刚才为什么叫唤了,而且他决定以后在心里都叫他金发混蛋。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