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不加蛋

stucky thorki johnlock merthur cherik
玄桂玄
我知道热爱总有终结,但能爱一天便是一天

come back 01 【Merlin 】【AMA无差】

“Just …hold me…”
“Thank you…”

Shi—x!

Merlin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死,他拼尽全力,用上了毕生所学,从犹豫着让Kilgharrah救救Morgana到亲手给了她一剑。

他以为这就是了。如果Merlin可以亲手终结了那个他最初有过一丝丝心动的女孩的生命,就为了让他终身的命运与挚爱(混蛋)该死的活下去,那他有什么理由不继续他那愚蠢又奢华的生命,是谁说Merlin是最后的御龙士最强大的巫师来着?他的愿望就这么不值钱吗?

如果反正Arthur都是要死,为什么他不从头开始就告诉他,以真实面目现身沙场,和那背叛了Arthur的犹大来一个魔法师直接的对决。也许他根本没时间去刺杀Arthur,好了,说得通了,一切都是他的错,他不断的尝试改变命运,却让所有人都更加深切而黑暗的和命运纠缠在一起,一切都是他的错,所以他爱的人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他恐怕是有些开始理解Uther了。因为如果魔法和自己是这么没用,连一个你最爱的人的生命都留不住,那么他希望魔法最好统统去死。

还有他自己也去死。

他没成功。
他尝试用魔法迫使他的生命逼近生命尽头,他白发苍苍身躯佝偻,他步子不稳,呼吸困难,但他没有死去,他身体里的魔法对抗着他意志能控制的部分。
他的大脑开始幻想在阿瓦隆的Arthur和一群讨厌如Sophia的女妖精跳舞游憩的场景,他该死的妒忌。
更别提他还能看到Gwen在Leon的帮助下把Albion管理得愈发强大的情景。
那令他恶心,因为如果命定的君主是Gwen,那么一开始就不该有任何人告诉Merlin什么命运什么硬币,仿佛魔法重回大地的重任全在Arthur肩头,要是他的任务就是死掉然后把王位传给那个根本就应该另嫁他人的老婆的话。

更糟糕的是,他变不回去了,他行动不便,却变不回去,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说真的,Gaius是怎么在这种状态下做那么多的事的。

要是Merlin的宿命就是这幅老头模样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重新转世的Arthur又不能死去的话,谁来给他一剑吧。
他觉得Leon行,真的。

评论(1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